佳兴忽来诗能下酒 豪情一往剑可赠人
我,一个灵魂画手!一个满脑弹屏不断的人!

真心话。。。 

Carrie:

更残酷的是,差距不仅仅体现在物质层面上。而家庭环境所打下的烙印,很有可能会跟随你一辈子。

以前我常想,我人生中失败的地方,绝不让我的孩子重蹈覆辙。

现在却很有些泄气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始终还是那个独自在家的空虚不安的小孩。觉得所有的节目都很无趣,不停地换台,却怎么也没办法关掉电视,即使知道自己想要的并不在那里。

还是不谈恋爱不结婚不要孩子最好了。等我爸妈一走,我就没什么好挂念的了。

悖悖论:

(4gif)

我倒更希望这个漫画的寓意是

不要随随便便生孩子

总之,我又多了个偷懒的借口

评论(2)
热度(3190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