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兴忽来诗能下酒 豪情一往剑可赠人
我,一个灵魂画手!一个满脑弹屏不断的人!

救救我 - 胡鸿钧、吴若希

男:忘掉是种福气 忘掉就能学你

  一早摆脱康复期

  最决绝还是你 连来电亦懒理

  亲昵信物随时能舍弃


女:不要滞留在原地

  绝症绝过后罪疚都已死

  绝到牺牲你 摧毁你

  不讲理 为磨练你

  碰着我你要有准备


男:根本你不想爱

女:做男士该忍耐

男:你别再装慷慨

女:是谁令

合:我拒绝期待

女:明白从没将来

男:闲话无谓多讲 多见外

合:好心撇开


合:救救我就要离开 远离这怪胎

  我要再找 消失的黄金时代

女:单身感觉清静自在

男:现状重新上载

合:无需给爱默哀


女:回来重拾自爱

男:谁才是活该

合:死去活来 好应该将你移开

女:让陌生者跟我试爱

男:蜜运是可一不可再

合:回首恋爱海 不哭不笑才可爱


合:为你 尽快踏上这架逃生的客机

  同步写出我 在逃日记 纪录你我最痛滋味


男:根本你不懂爱

女:造成无心伤害

男:决绝到不想爱

女:是谁令

合:我告别期待

女:无论谁是将来

男:遗下前任身分怎撇开

合:很想踢开


合:救救我就要离开 远离这怪胎

  我要再找 消失的黄金时代

女:单身感觉清静自在

男:现状重新上载

合:无需给爱默哀


女:回来重拾自爱

男:谁才是活该

合:死去活来 好应该将你移开

女:让陌生者跟我试爱

男:蜜运是可一不可再

合:回首恋爱海 不哭不笑才可爱


合:救活我就要离开 远离这怪胎

  我要再找 消失的黄金时代

女:跟新一个生活自在

男:慢慢移情别爱

合:再痛亦要撑下来


女:离场重拾自爱

男:谁才是活该

合:死去活来 今天将一切重改

女:现在单身 应要再爱

男:不速之客请不要来

合:能改都已改 可惜心结难掩盖


评论